风渐渐

永远喜欢原炀!!!

假如原炀在顾青裴去新加坡的时候真的结婚了(2)

   还是一样,人物是水大的,情节是我自己想的,与原文差距较大(不喜勿喷,蟹蟹)





正文:(接上文)

   等到第二天,顾青裴在冰冷的磁砖地板上醒来,昨天几乎难受了一夜,等站起来时,顾青裴头晕了一下,差点没站住,幸亏扶住了身旁的桌子,才没有摔倒。


   顾青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眼旁已经有了泪痕,怎么看都不算体面。


   顾青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给公司请了假,打电话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的可怜,请完假后,顾青裴躺在沙发上,用手机麻木的翻着通讯录,翻到字母Y的时候,看到了原炀的名字。


   尽管很想拨打这个令他熟悉的号码,但是想到原炀已经订婚了,便没有打扰。





过了几天,顾青裴已经准备回国了,订好了机票,准备回到那个令他熟悉又陌生的城市。


   这一路上,顾青裴都在心里默默祈祷不要碰到原炀,不能让他看到自己这副样子。


   回国后,王晋给顾青裴发了一份请帖,是关于一个在北京老总的生日,人脉也不少,于是顾青裴就跟着王晋去了。


   到了老总生日那天,顾青裴穿着熨烫好的西装来到了聚会,到了大厅,王晋朝他挥挥手,于是顾青裴走到王晋身边,王晋微微侧头对顾青裴说:“这里都是人脉,一会我都给你介绍介绍。”


   顾青裴客气的说了一句:“谢谢王哥。”王晋拍了拍顾青裴的肩膀说到:“这有啥的,你等等我,我先去个卫生间。”顾青裴说:“你去吧,我在这里逛逛。”


   因为顾青裴所在的这个楼层卫生间维修,所以王晋去了好久,在这期间,顾青裴没事干也随处闲逛。


   顾青裴一转头就看到了原炀搂着他的未婚妻从大门走到大厅,这两年多没见,原炀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,也看不出来兵痞子的样子了。


   顾青裴站在那里看的入了神,当原炀与顾青裴对视时,顾青裴终于反应过来,转头就走了,这时,原炀也认出顾青裴来了,只不过他只是轻微一笑,便继续跟各位老总打招呼了。


   顾青裴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靠在墙上,回忆着刚才自己做的事情,实在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原炀已经有未婚妻了,自己为什么还去看他。


   不知何时,原炀已经站到顾青裴面前了,嘴里笑着说:“顾总好久不见。”顾青裴愣了一下随后说到:“原总,好久不见。”原炀带着讽刺的笑意说:“两年多的时间还真是不短,比如,顾总就明显见老。”顾青裴呼吸一滞,但很快反应过来了,随后说:“是啊两年的时间也真的不短,原总已经把公司干的这么大了。”


   随后原炀轻轻的说:“行了顾总,我要去陪我的未婚妻了,不奉陪了。”随后原炀就直直的走了,都没有回头看一眼顾青裴。


   顾青裴听到“未婚妻”这三个字心脏的血液似乎都停止流动了。


   顾青裴给王晋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身体不太舒服,就先走了。


   回到家躺在床上的顾青裴根本睡不着,脑海里的与原炀的回忆都一幕幕浮现眼前。


   在顾青裴工作忙的时候原炀会亲自做好饭然后给顾青裴送过去;在顾青裴不肯穿秋裤的时候给他备几件外套;在顾青裴感冒的时候会一边责怪他,一边细心贴心的照顾他……


   想着想着顾青裴的眼眶又湿润了,他紧紧的抱住自己,认为这样就能减少心中的痛。









(2)就完事了,感谢各位友友能抽时间看看我的小学生文笔,再次强调一遍哈,人物是水大的,情节是我自己写的,不喜勿喷谢谢

评论(38)

热度(5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