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渐渐

永远喜欢原炀!!!

假如原炀在顾青裴去新加坡的时候真的结婚了(1)

   家人们,最近是不是看甜的看太多了,那我就来一个小虐的吧,(写的不好)结局有可能是be,人物是水大的,情节是我自己想象的,与原文肯定差距较大,不喜勿喷(时间线是顾青裴准备回国的时候)(顾青裴视角)



正文:


   两年前,因为小狼狗录视频的原因,原立江让顾青裴去新加坡两年,这两年,咱们的顾天仙每天在外疯狂工作,回到家也是往死里工作,根本不怕把自己的身体熬坏,中间曾进过好几次医院,他想用工作来麻痹自己想念原炀的心理。


   这天,王晋把顾青裴邀了出来,嘴上说是谈工作,其实就是想约顾青裴出来吃饭。


   “青裴,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”,王晋和顾青裴肩并肩的在人行道上走着


   “怎么会啊,王哥。”顾青裴低下头缓缓的说到


   王晋担心的看了一眼顾青裴后,望向远方说到:“那就好,跟你说一个人吧,原炀,你还记得吗?”


   当顾青裴听到这个人名时,愣了一下,随后思绪飘了很远,想到了视频还没公开时的原炀,每天会早早起床给顾青裴做饭,然后走到熟睡的顾青裴身边,温柔的叫他起床,随后给他一个早安吻。


   “青裴?青裴?你还在听吗”


   “啊啊,王哥,不好意思,刚才愣神了”


   “原炀这两年把事业干的很大,听说,好像原炀有女朋友了,还听说要结婚了,两方家长已经见面了,对彼此很满意,已经订婚了。”王晋继续淡淡的说


   顾青裴听到订婚的时候心脏好像漏了一拍,随后就是剧烈的疼,那种疼直接传送到心脏里,顾青裴的潜意识告诉自己原炀已经不在乎自己了,无论之前多么相爱,之前多么为自己着想,不然的话他怎么能订婚。


   想到这,顾青裴的心也迎来了钻心的痛,他强装镇定,生怕王晋看出什么来,说:“这样啊,他的公司我也听说了,越干越大了。”


   顾青裴随着王晋走入饭店,刚坐下,顾青裴就借口去洗手间,进入洗手间后,顾青裴打开水龙头,用手捧起冰冷刺骨的水直直的向脸上泼去,冰冷的水花在顾青裴脸上绽开,顾青裴的脸已经被冻的有些没知觉了


   顾青裴用手撑着洗手台,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禁感慨: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曾经在商业圈里满是精英模样的顾青裴呢?怎么能为了一个男人痛心成这样。顾青裴冷笑了一声,便走出洗手间。


   回到餐桌,顾青裴发现菜都已经上好了,王晋也好像等了好久,看到顾青裴来了,王晋招招手示意顾青裴。


   王晋看出来顾青裴的神色有些许的不对劲,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青裴啊,你心里是不是还有原炀啊?”


   顾青裴加菜的手一顿,随后把菜放到碗里说:“没有,早放下了。”王晋看到顾青裴这样,便也没有多问


   随后两人也只是聊一聊工作上的事,吃完饭后,王晋把顾青裴送回家自己便也回家了


   到家后,顾青裴眼神空洞的望了望没有温暖气息的“家”,似乎在顾青裴的心里,没有原炀的家,就算不上家了。


   顾青裴靠在墙上,身体慢慢滑落,直到坐在地上,家里没有开灯,屋内黑压压一片,顾青裴低下头,用手环住自己的腿,头埋在胳膊里,眼睛也渐渐有了红血丝,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。像一只做错事被主人丢掉的小狐狸一样。


   就这样,顾青裴坐在冰冷的瓷砖地上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夜。







第一篇就完事了,快开学了,可能更的不是很频繁,见谅见谅,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提意见哦,或者是期待什么样的结局都可以说。

评论(22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