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渐渐

永远喜欢原炀!!!

假如原炀在顾青裴去新加坡的时候真的结婚了(3)

    这几天跟我的同学谈了这篇文,他说我写的有点虐,然后我也觉得应该变成he,所以我这两天都在和同学想剧情,第三篇发的有点晚,就是be转he的转折点我想的时间有点长。但是后面我尽量写甜的,还有这个订婚是企业联姻,是强迫的哈。人物是水大的,情节是我的想象,ooc致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觉得这篇是原炀视角,不然可能看不懂,所以这个时间线是顾青裴刚去新加坡的时候前两篇是顾青裴的视角,不喜勿喷(这个标题就不改了,后面是甜的



原炀视角!!!

正文:

   因为杭州那晚的录像,原立江逼迫顾青裴去国外,原炀发现这件事,开车猛踩油门就回家就和原立江吵了起来,原炀几乎都是暴怒的状态,嘴里大吼着:“你凭什么让顾青裴去国外,你有什么资格?”


   原立江也不甘示弱:“你现在是什么身份跟顾青裴在一起?情侣?爱人?你让别人知道原家进了一个男媳妇,你让别人怎么看原家?”


   原炀随后大吼道:“除非他不回来了,不爱我了,不然,这个家,我不回了!!!”


   原炀随后夺门而出,狠狠的摔了门,发出砰的一声巨响


   原炀回到他和顾青裴曾经的家,原炀的手颤抖着打开了门,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没有暖意的“家”,似乎在原炀眼里,没有顾青裴的家就不算家了。




   在顾青裴去新加坡的两年,原炀拼命搞钱,拼命挣钱,接了好几个自己公司不能承受的大单,好在最后都成功了,于是他的公司也越做越大,人脉也越来越广。


   有一个叫凌聖的大公司一直想和原家合作,天天找原立江谈,原立江也不是没有尝试跟原炀谈,但是原炀就认准了顾青裴,丝毫没有动容。(凌聖是我自己想的公司名,不要认真哈)


   凌聖的董事长家里有一个女儿,凌聖的老董也一直希望能与原炀联姻,这样自己的公司也能更好的扩大。


   但是原炀死活不同意,凌聖的老董对顾青裴的事情略知一二,凌聖的老董知道时间会让原炀对顾青裴对自己的感情产生怀疑,于是就用了一些手段,拟造了一个手机号,利用科技,仿造了顾青裴的声音,给原炀打了一个电话。


   原炀以为接到了自己老婆的电话,手抖的厉害,但是一摁下接听键,对面只有一句话“原炀,我不会再回来了,我以后就在新加坡定居了,永远都不会回国了。”


   原炀听到这句话仿佛心脏的血液都停止流动了,立马打给了在顾青裴身边的私人侦探,但是,凌聖的老董早就把他收买了,得到的答案也是一致的,顾青裴不会再回来了。


   原炀瞬间暴怒,把桌子上的文件全都用胳膊狠狠的扫到地下去,然后瘫倒在地上,双眼泛红嘴里带着哭腔说:“顾青裴你怎么这么狠,就把我这么抛在原地了?不要我了吗?”


   在知道顾青裴不会回来了以后,原炀拼命挣钱,一天也没睡上几个小时,天天喝酒应酬,知道有几次都进了医院。


虽然说前几天原炀都不信这件事,但是看到私人侦探在新加坡拍到顾青裴买房的照片,他信了,相信顾青裴不会回来的事实了(这里顾青裴代替别人买的房子,不是自己的)


   于是原炀就答应了这次的企业联姻,这可把原立江和凌聖的老董开心的不行。只有原炀的心里是苦涩的。


   双方也很快见家长,订婚,原炀每一天都想过顾青裴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,对自己道着歉。


   随后原炀去参加一个老总的生日会,带着自己的那个企业联姻的未婚妻刚走进大厅,都和各个公司的老总打完招呼后,眼睛一瞟,就看到了站在过道的顾青裴,虽然离的很远,但是原炀还是一眼认出了顾青裴,他也没有立刻去打招呼,只是一直看着他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顾青裴也很快转过头走了。


   原炀不知道顾青裴会突然回来,整个聚会他都不怎么上心,随后找了个借口,说是去卫生间,其实是去找顾青裴了,路过一个过道,看到顾青裴靠在墙上,手捂着胸口,喘着气。


   原炀假装路过,来到了顾青裴的面前,寒暄了几句后便离开了,然后找了一个借口假装自己不舒服,先告退了聚会(这里可以看我上一篇文,有对话)


   原炀打车回家的时候隐隐觉得不对劲,如果顾青裴买房了,那为什么会回来,还冒着被我发现的风险。


   原炀这一夜都没睡好,都在想这件离谱的事情。





   (3)到这里就结束了,(4)大概是原炀发现凌聖在骗他,总之后面肯定是甜的,只不过原炀在聚会上说的话要让他多追会老婆了,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哈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4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