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渐渐

永远喜欢原炀!!!

前任和现任之间的选择[原顾]

  最近真的巨喜欢原炀和天仙这一对,也是我刷了好多遍的原耽文,这篇也是属于小甜文了,是我自己想象的,与原文差的有点大,有私设,ooc预警



正文:

   这几天原炀的手机都被前任和现任之间的选择这个挑战刷屏了,终于的终于,原炀忍不住了,摇着他身后的小狼尾巴去找顾青裴了。


   “媳妇,你有没有前任啊”小狼狗坐到正在工作的顾青裴身边好奇的问着。


   顾青裴一边手上打着字一边回答着原炀:“有啊,但是我最喜欢你。”


   小狼狗不乐意了,认为顾青裴在敷衍自己,便把顾青裴手上正在工作的笔记本电脑抢走了,一只手拦着顾青裴,一只手举着电脑说:“你陪我完成这个挑战,我就让你继续工作。”


   顾青裴见抢不过原炀就说:“什么挑战?快点,一会我还要工作呢。”


   原炀拉着顾青裴嘴上带着笑给他看完了这个视频,中间还时不时看看顾青裴的面部表情,咱们的顾天仙表示没问题,于是,原炀给顾青裴准备了两杯满满的水。


   两人坐下,小狼狗坐下去郑重其事的说:“咳咳,我要开始问了。”顾青裴双手交叉眼睛看着原炀说:“快点吧,我看看你能问出什么。”


   “第一个问题:是你的现任照顾你照顾的好,还是前任照顾你照顾的好?”


   顾青裴没有犹豫的喝掉了表示原炀的那杯水,此时的原炀嘴角已经于太阳肩并肩了。


   这时候原炀迫不及待的问出了下一个问题。


   “第二个问题:是你前任吻技好,还是前任的吻技好?”


   顾青裴心虚的看了看原炀的脸,原炀似乎也察觉到了,脸上的笑容有点僵硬了,跟顾青裴说:“好好说啊,小心我揍你。”


   顾青裴斟酌了一下,还是和上次的选择一样,喝了原炀的那杯水,边喝边看小狼狗的脸,当顾青裴喝完后,原炀捧这顾青裴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,便又继续问了。


   “第三个问题:是你的前任技术好,还是你现任的技术好?”


   顾青裴扶了扶眼镜,看着眼里满是期待的原炀,心里有了一个鬼点子,他突然想逗一逗原炀,尽管可能自己的腰会没。这时候,顾青裴假装要喝原炀的那杯水,突然来了一个潘周聃,选择了表示前任的水。


   原炀看到了以后直接愣在原地,笑容也僵住了,这时他把带着问题的草稿扔在原地,那个大长腿一步就迈到了顾青裴的面前,生气的扛起顾青裴往卧室边走边说:“媳妇,你竟然说别的男人技术好,那我今天就让你看看谁的技术更好一点。”


   顾青裴知道自己玩大了,两只手用力的拍着原炀的背,可惜那个状态根本使不上劲。


   小狼狗把顾青裴扔到床上,走去窗台,用力的把窗帘拉上,便去伺候顾总了。


   但是虽然是下午做的,但是顾总一直睡到了第二天的早上。


   当顾总醒来时,小狼狗正看着他,一脸坏笑的说:“顾总,谁的技术更好啊?”


   此时顾青裴根本不想理他,想转过身去,但是一动整个下半身都在疼,于是狠狠的瞪了原炀一脸,原炀也没说什么,轻轻的亲了一下顾青裴,就起身去给劳累过度的顾青裴做饭去了。


   等到天仙好了一点后,就不让原炀进卧室了,原炀就这样清心寡欲的自己一个人睡了好几天,至于那份被打断的工作嘛,当然是顾总一边骂着原炀一边撑着腰做完的了。





中间个梗,潘周聃,哈哈哈哈哈,我是实在想不到比潘周聃更合适的词了,这篇就这样了,以后在看看能不能更188其他的几位了,有不对的欢迎评论区提出

评论(13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